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唐山:丰润坚持“五个促进”提速实力丰润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1 8:50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丰润区:坚持“五个促进” 提速实力丰润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永合)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丰润区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实际,找差距、查原因、定目标、明措施,以“五个促进”提速“雪芹故里、实力丰润”建设。

  加强学习,促进思想观念的提升。这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及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区“两会”精神进行精研细读,使全区上下进一步把握世情、掌握上情、熟悉区情、了解下情,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以更高的站位、更清的思路、更强的举措来审视丰润、谋划发展、推进工作。

  对标提升,促进发展思路的完善。这区瞄准先进地区,坚持从分析区情中找差距,从对标先进中找差距,从服务市场主体的发展环境上找差距,从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不良现象上找差距。从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思路办法、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找准影响和制约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思想桎梏,完善发展思路,明晰发展定位,确定赶超目标,提升发展空间。

  打造品牌,促进发展环境的优化。这区坚持找准影响丰润发展的环境问题,努力克服部门利益和个人利益至上的思想观念,转变“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衙门作风,解决效能低下、人浮于事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人人都是丰润形象”的全新理念,以强有力的举措,打造具有丰润特色的环境强区品牌。

  破除障碍,促进体制机制的创新。这区将全面梳理影响和制约丰润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围绕目标,创新驱动,打破常规,逐步形成助推丰润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新机制、新体制,把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建设雪芹故里、打造实力丰润的实际行动。

  转变作风,促进一流业绩的创造。这区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有效载体,努力解决党员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标准,以思想解放引领和推动作风转变,鼓干劲、强作风、树形象,进一步提升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效能,用作风转变的成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一菜农欲打造北方最大特菜供应基地   13-05-18
丰润一女子见网友 金首饰被盗   13-05-17
丰润一男子用QQ为妻子卖淫拉客   13-05-17
唐山:丰润岔河镇中学开"诚信超市"半年无欠账   13-05-17
唐山:丰润部署关停取缔167家严重污染企业   13-05-1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