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就滦南城西工业区高压线路迁改现场办公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2 8: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就滦南城西工业区高压线路迁改现场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杜庆君)5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就滦南县城西工业区高压走廊线路迁改工作现场办公。

  滦南城西工业区2011年5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工业聚集区,园区规划面积14.18平方公里,区域内现有唐山供电公司高压线路共8条,并形成高压走廊,严重制约了该工业区的产业布局,威胁企业安全生产和群众生命安全。

  当日,王久宗在滦南县现场察看了城西工业区内高压线路,并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线路迁改工作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王久宗强调,高压线路迁改是势在必行的大事,各级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做好项目规划和前期准备,以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动员方方面面的资源,千方百计取得国家电网的支持与批复,争取高压线路迁改早日实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