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现场调度卫生与科技重点项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2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领导现场调度卫生与科技重点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5月21日,副市长高瑞华、李国忠,市政协副主席苏春生率领市住建局、国土局、卫生局、科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新工人医院、新妇幼保健院、新科技馆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新工人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和新科技馆项目选址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围绕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拆迁、规划等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领导指出,新工人医院、新妇幼保健院和新科技馆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克服困难,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市领导强调,要切实解决好新工人医院、新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中的资金问题,做到科学施工、科学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完善项目周边的基础设施,倒排工期,实行周通报制,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要制定好医院设备的投资规划,使之科学合理,保证医院投入使用后的正常运转和进一步发展。要完善新科技馆项目建设中的拆迁补偿政策,按时完成征地任务;要克服困难,做好该项目用地中的清墟及地质勘探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王久宗赴玉田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13-05-09
桃园里的“现场直播”   13-05-08
车辆交通违法非现场处理规定有变   13-05-06
陈学军就加快铁路唐山站建设现场办公   13-05-03
全省城市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滦南召开   13-04-2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