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举办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3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举办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我市举办了为期10天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

  为确保培训效果,市就业服务局多次与省人社厅、国家人社部沟通联络,聘请了2名经验丰富的国家级培训师来唐授课,并经过层层筛选面试,确定来自学校、就业服务机构等不同工作领域的30名学员进行培训。

  我市自2004年开展创业培训工作以来,先后选派75名具备一定教学经验、乐于奉献、掌握相关知识的教师分6批次参加人社部统一举办的创业师资培训班,实现每个县(市)区都有创业培训教师。随着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创业培训为促进成功创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市创业培训师资水平得到了明显增强。今年以来,我市共培训人数达1364人,464人已成功创办企业,成功创业率达34%,带动1392人实现就业,逐步形成了“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涌现出一批大学生、农村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创业典型。 (郭彤童 张宇宁)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就业工作服务民生亮点纷呈   13-05-21
唐山对退役士兵免费培训   13-05-21
唐山市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培训   13-05-20
唐山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培训   13-05-17
唐山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3-05-1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