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警方提醒:供电专用器材收不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3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警方提醒:供电专用器材收不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南利民、孙淑萍)在迁西县汉儿庄乡从事废品收购工作多年的张某怎么也没想到,就因为自己收购了一些废旧供电专用器材,被民警罚了500元钱。

  5月15日8时许,迁西县公安局汉儿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一废品收购点内有一些供电专用的废旧器材,是国家明令禁止收购的废旧物品。于是将老板张某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张某交代,自己收购这些东西并不知道是违法的,民警在给其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后,对其依法罚款500元。

  警方提醒,废旧物品回收一定要合法经营,不得违法收购国家明令禁止回收的物品,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搭建专用通道救危重旅客   13-04-07
唐山交警严查违法使用公交专用道车辆   13-02-22
曹妃甸站华润铁路专用线翻车机改造工程开通   13-01-17
唐山:丰南对全区专用校车进行全面“体检”   13-01-08
唐山:路北外语实小12个专用教室扩展学生爱好   12-11-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