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兴宇橡塑加大科学治污打造绿色工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3 8: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兴宇橡塑:加大科学治污打造绿色工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喆)废旧轮胎回收利用要害问题就是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污染物,主要有脱硫尾气、粉尘及炼胶过程产生排放的恶臭气体等,如果处理不当,将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为了形成良性循环,唐山兴宇橡塑工业有限公司一直把解决环保问题摆在首位,坚持打造环保型绿色工厂,走持续发展的路子。

  多年来,这公司先后投资了上千万元,对旧设备进行更新改进,对生产、生活环境进行综合治理。购置国内最先进的动态脱硫罐,初步解决了脱硫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废气问题,使其废气排放量达到最低。引进安装废气净化装置和粉尘集收装置,通过完善和改进有效解决了废气和粉尘污染问题。购进除尘和脱硫设备,通过对锅炉排出的烟气进行净化,减少了大气中二氧化硫的排放。从青岛、北京等地专业环保设备制造厂购进环保设备,对脱硫尾气进行封闭式处理,对车间烟尘进行全方位的吸收、净化,解决脱硫尾气的污染以及无级排放的烟尘问题。购置国内最先进的再生胶生产设备,采用高温连续再生工艺技术,彻底杜绝了废水、废气的产生,实现了环保、安全、清洁生产,从根本上解决了二次污染问题。

  兴宇公司通过加增投资、上设备、使用新材料进行技术改造等诸多措施,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使废水、废气和烟尘得到了有效治理。目前,各项环保指标全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评为“全国废橡胶综合利用安全、环保、清洁生产先进企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夜查重点排污企业   13-05-16
唐山"环保风暴" 唐钢等199家企业及设备遭关停   13-05-14
唐山关停199家严重污染企业   13-05-14
唐山:年内打通6条断头路 添置500部环保公交车   13-04-23
小娃娃立志“爱地球”   13-04-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