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今年建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1479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4 9: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全市建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1479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立峰)5月23日,记者从全市推进城乡社会养老“幸福工程”现场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建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1479个,计划10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使覆盖面达到现有村、社区总数的80%以上。

  2012年,全市建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1948个,覆盖面达到现有社区、村的65%,总计提供居家养老服务7.65万人次。

  又讯(记者赵立峰)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的“12349”热线,将拓展其居家养老呼叫服务网络的覆盖面,逐渐向县(市)区延伸。

  以前,“12349”热线电话在市区开通,为市民提供民政事务、居家养老、家政服务、法律咨询、信息咨询等服务。市民政局计划今年选择2个县(市)区建立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分中心,纳入全市居家养老呼叫服务网络。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情暖万家——滦县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13-05-22
唐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举办12项活动   13-05-22
唐山:滦县就业工作服务民生亮点纷呈   13-05-21
唐山市档案局:打造服务企业发展的“升级版”   13-05-21
唐山:遵化向低收入群众提供免费基本殡葬服务   13-05-2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