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郭文德《冀东民歌合唱作品精编》出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4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郭文德《冀东民歌合唱作品精编》出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冀东民歌作为我国北方民歌的一个重要总成部分,地域分布广泛,题材丰富。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冀东民歌就已红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深受老百姓喜爱。

  市音协副主席、唐山艺术高中副校长郭文德经过多年孜孜不倦的学习、探索,改编和创作了一批具有典型冀东民族民间风格特点的声乐、合唱作品,辑录为《冀东民歌合唱作品精编》,受到业内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该书汇集了唐山老一辈音乐家以及郭文德的部分合唱作品,从三个方面为音乐爱好者学习了解和演唱冀东民歌合唱作品,提供了比较详实的材料,特别是钢琴伴奏的配置,为合唱团完整准确演唱和把握冀东民歌合唱作品的风格提供了条件。 (张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郭树岐书法作品展5月10日隆重开幕   13-05-07
杨再春及弟子陈启壮“庆五一”书法展开展   13-05-02
唐山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13-04-26
张建中的剪纸情缘   13-04-24
小伙张建中的剪纸情缘   13-04-1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