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在唐首设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5 9: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在唐首设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5月24日,中信银行唐山新华东道支行开业,该支行是中信银行在路南区的第一家支行,也是中信银行系统内设立的第一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据介绍,中信银行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全资所属国有银行,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在国内外各主流机构评选中,中信银行先后荣获最佳股份制银行、中国境内最佳投资银行、最佳私人银行等多项殊荣。

  截至2012年底,中信银行在全国设有37家一级分行、56家二级分行,超过800家支行网点。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成立于2007年7月,是首家进入唐山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7月升格为总行一级分行。自成立以来,唐山分行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在公司、零售、国际、资金资本、投资银行、汽车金融和私人银行等各项业务上推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金融产品,业务覆盖唐山、秦皇岛、承德、廊坊等地。截至4月末,该行总资产186亿元,自营存款176亿元,累计投放各类贷款524亿元,累计在唐山上缴营业税1.95亿元。

  新华东道支行是中信银行在路南区的第一家支行,也是中信银行系统内设立的第一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行长来唐山考察   13-05-03
遵化:民生银行助推基层建设年“绿色行动”(图)   13-04-22
金价暴跌 河北唐山一市民单次购买黄金15公斤   13-04-19
唐山:一尾随银行取款人盗窃抢夺团伙被打掉   13-04-15
全球8家银行再助唐钢转型融资12亿美元   13-03-2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