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网上卖弩 线下被擒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30 9: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网上卖弩 线下被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弩具有很强的杀伤性和危害性,属于公安机关严格管制器具,不允许非法携带和买卖。近日,滦南警方发现有人在网上公开卖弩。经深入调查摸排,两名违法人员被擒获。

  据介绍,5月23日9时许,滦南县公安局宋道口派出所民警在网上搜索信息时,发现有人在贴吧里发布公开卖弩的信息,遂展开调查摸排。经查,辖区侯某有重大嫌疑,后在其家中将其抓获。经询问,侯某称其在网上展示的弩不是他本人的,而是同村吴某的。民警又将吴某抓获。两人对非法持有和买卖管制器具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对侯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吴某治安拘留5天。

  (李跃安 张怀平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协警空手擒歹徒   13-03-23
唐山:两毒贩建设路上交易毒品被擒   13-03-21
迁安一年轻村妇家中殒命 警方"三滴血迹"擒真凶   13-02-26
勒死情妇导演“自杀”现场 滦南警方擒真凶   13-02-05
6天砸车6起 一男子被擒获   13-01-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