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警方破获两起制假售假案 案值210万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30 9: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警方破获两起制假售假案 案值210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伙人大量购进低档塑钢型材,加贴假冒高档知名塑钢商标,大肆销售。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破获案值210万元的假冒塑钢型材注册商标案件2起,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假冒海螺等塑钢商标标识25万枚,假冒塑钢型材30吨。

  4月下旬,该分局刑侦大队获悉,辖区内有一些不法商贩制作、销售假冒的海螺等知名品牌塑钢型材,于是迅速展开制假、售假案件线索排查工作。

  经过摸排,民警发现在辖区李各庄村北有两个制作假冒塑钢窝点。5月16日,刑侦大队民警果断出击,当场将正在制假的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查获制作假冒塑钢窝点两个,缴获假冒海螺等塑钢商标标识25万枚,假冒塑钢型材30吨。经审查,5名犯罪嫌疑人对自2009年至今分别利用高新区李各庄村北的两处隐蔽院落,大量购进低档的塑钢型材,加贴假冒高档知名塑钢商标,大肆销售的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帆 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制假窝点内缴获假车牌100余副   12-06-12
山东嫌犯遵化出租屋内制假   12-04-27
制假售假坑奶农涉案金额132万元   12-04-20
丰润一男子制假售假坑害奶农   12-04-17
瓶子一换成“名酒” 两嫌犯制假被捕   11-07-2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