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哥伦比亚哥中商会会长来唐考察 达成多项成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04 8: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哥伦比亚哥中商会会长一行来唐考察 达成多项经贸成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博华、韩冬)5月29日至31日,应市贸促会邀请,哥伦比亚哥中商会会长米盖尔一行来我市访问考察。

  考察期间,市贸促会召开了我市企业与哥伦比亚经贸洽谈会。会上,路南区政府、曹妃甸保税区、唐钢集团、开滦集团、三友集团、冀东发展集团和北方瓷都陶瓷集团与哥伦比亚客商进行了双向经贸洽谈交流。

  经过洽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哥伦比亚客商在唐山达成了多项经贸成果。其中,一是筹划在路南区财经大厦设立该商会分支机构并派驻人员开展工作,为我市与哥伦比亚之间的经贸合作提供便利服务。二是选址在曹妃甸保税区投建咖啡精加工项目,将哥伦比亚优质咖啡与保税区优惠政策相结合,以唐山为基地进口销售哥伦比亚精品咖啡。三是依托唐钢集团出口哥伦比亚年均7万吨的钢铁贸易,双方谋划在哥伦比亚投资建设钢铁切割制模项目,提高出口产品附加值。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40余名青少年比拼柔道   13-05-22
高新分局刑警大队:指纹比对 8起盗窃案告破   13-05-21
唐山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13-05-20
唐山市妇联将组织家庭亲子才艺大比拼活动   13-05-20
唐山妇联邀您参加六一家庭亲子才艺大比拼   13-05-2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