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救人溺亡小伙儿的父亲为子填“见义勇为”材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05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甘肃救人溺亡小伙儿廉富军的父亲为子填写“见义勇为”申请材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 杨星星)6月3日,本报《甘肃小伙儿为救同事溺亡父亲渴望为儿申请“见义勇为”》报道见报后,廉富军的父亲来到路北区综治办,为儿子填写了“见义勇为”申请材料。

  日前,来唐打工的甘肃小伙儿廉富军看到同事落入鱼塘,毫不犹豫地跟着跳下救人,不幸溺水身亡。得知儿子为救人而失去年轻宝贵的生命,廉富军的父亲认为儿子是一个英雄,要为儿子争取一个“见义勇为”称号,希望给死去的孩子一点慰藉。6月3日关于此事的报道见报后,记者与路北区综治办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见义勇为申请可由本人、其亲属、受益人或者委托他人申请或者推荐,并提交有关证明。记者随后将此信息转告廉富军的亲人。当晚,廉富军的亲人打来电话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到路北区综治办填写好申请材料。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5人被省政府追授授予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13-05-02
一男子持刀伤人 两青年见义勇为   13-02-17
唐山:78600元慰问金发放给见义勇为英雄   13-02-06
唐山:乐亭隆重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13-01-15
唐钢4职工见义勇为受表彰   12-12-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