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华夏银行:优质高效 批量开发

  优质高效批量开发

  ----华夏银行迁安支行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华夏银行迁安支行自2013年1月份成立以来,在总分行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小微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有效降低企业的金融服务成本,他们将“批量化信贷”作为首选路径,将“量身订制”与“批量服务”相结合,成功为迁安市某家居市场的20多个商户批量办理贷款4000万元,得到了商户和市场管理方的赞许和好评,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迁安市某市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迁安市境内一家综合性质的建材批发市场。市场内现有从事建筑材料、装饰、装潢材料的商户627户,年交易额达到25亿元。交易范围辐射迁安、迁西、卢龙、青龙、秦皇岛等地市,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和资金交易额的迅速攀升,许多商户面临流动资金不足的发展难题。华夏银行本着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服务理念,此时热情地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结合小企业“批量贷”的业务特点和要求,主动与市管理层结合推介,主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管理层大力支持。为此,华夏银行迁安支行组织专人对某市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家进行了调查,并获得了市场管理方的推荐和支持,通过细致地审查商户的经营业绩资料和购销合同等,锁定了一批年销售额1500万以上,资金需求在200万左右,经营讲诚信、销售讲质量的商户。商户确定后,他们马不停蹄地与市场方、商户签订贷款合作协议、收集资料并进行系统录入、上报等。在整个过程中,华夏银行员工充分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加班加点,与上级行沟通接洽,目前4000万元贷款整体合作方案已经省行审批通过。

  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叹,同时华夏银行迁安支行也真正地践行了华夏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诺言。

编辑 杨雨熹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