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温度适宜或有降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06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温度适宜或有降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高桂芹、丽雪)随着高考临近,气象专家提醒莘莘学子们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也要关注天气预报,以免因气候、交通等因素耽误考试。据当前气象资料预测:6月7日、8日高考期间,我市将会出现降雨天气,对考生出行有一定不利影响,提请广大考生根据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具体预报:6日夜间,有雷阵雨,雷雨时可伴有短时大风。7日白天,多云到阴。8日有中雨,局部地区可出现大雨。预计降雨时段主要在8日傍晚到夜间,上午到午后主要以多云到阴为主。

  高考期间,白天的最高气温28至30℃,最低气温20℃左右,温度条件感觉比较舒适,但一定要注意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沐浴春光   13-03-29
唐山:天气阴晴不定 局部地区现零星小雪(图)   13-03-23
恶劣天气下京唐港吞吐量不减反升   13-03-18
唐山普降小雨   13-03-13
天气逐渐转暖 众多市民走出家门   13-03-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