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多部门联合执法治理非法客运三轮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06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多部门联合执法治理非法客运三轮车

 
  昨日上午,一辆非法客运三轮车被执法人员依法依规拖至拖车上,等待进一步处理。 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6月5日,我市公安、交通、城管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在市中心区对非法客运三轮车进行治理。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联合执法组在市中心区各条道路巡查,发现在主干道上非法客运三轮车几乎不见踪迹。但在一些比较偏僻的路段,此类非法车辆仍有出现。在站西路,执法人员发现一些非法客运三轮车仍在营运,当即开始进行治理,先后将两辆涉嫌非法营运的三轮车予以扣押。当天,联合执法组共查扣非法三轮车9辆。

  据介绍,我市多部门将通过联合执法的形式,采取扣押、没收违法车辆,查封、扣押经营场所及设备,对违法人员进行罚款、行政拘留等措施,对三轮车非法客运和非法生产、改装、销售三轮车等行为依法予以取缔。

  对具有市中心区常住户口的残疾人,且于2003年取得市城管局核发的准运证,市公安局核发的驾驶证、行驶证(两证合一)和牌照的,暂许从事三轮车营运。营运期间,三轮车驾驶人必须携带上述证照和本人身份证,听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并接受相关执法人员的检查。对暂时准许营运的三轮车驾驶人未携带相关证照和本人身份证的,在禁行路段上路行驶的,存在违反交通法律法规行为的,依法从严处理。

  据悉,凡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执法人员给予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钱春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依法清理取缔三轮车非法客运通告   13-06-01
违规拉客机动三轮影响交通(图)   13-05-30
险!小轿车后备箱中坐人拉三轮   13-04-08
三轮车停路旁 交通受影响   13-03-25
记者抓拍(组图)   13-03-2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