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启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07 9: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启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6月6日,我市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巡讲活动的帷幕。

  从2008年至今,我市先后组织推荐评选国家、省、市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共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1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名;全省道德模范9名,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8名;评选全市道德模范52名,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80名,以及中国好人69名。这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来自基层、来自群众,他们以高尚的品格为全社会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推动了全市思想道德水平的提高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巡讲团将于6月7日至9日深入到全市多个县(市)区的学校、社区、企业、农村、机关、军营开展10场巡讲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促进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用道德模范的言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道德实践活动中来。

  仪式结束后,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作了事迹报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中医医院专家走基层义诊(图)   13-05-31
史学勃到滦南就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调研   13-05-30
唐山:“千场电影走基层公益活动”启动   13-05-28
唐山:千场电影走基层活动启动   13-05-28
唐山市领导到滦县就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进行调研   13-05-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