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北京铁路局将在唐山组建货运中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09 8: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北京铁路局将在我市组建货运中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据市发改委信息,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于6月15日开始实施货运组织改革,其中北京铁路局在我省范围内将新组建唐山、石家庄和邯郸三个货运中心。

  据了解,过去铁路货物运输由各车务站段、直属和区域物流公司、装卸公司、集装箱公司、快运公司等单位负责,客户往往需要奔波多处、联系多个部门。改革后,北京铁路局对上述单位的相关业务进行了整合,改由新组建的北京、丰台、天津、唐山、石家庄、邯郸六个货运中心负责。新组建的货运中心简化了货运受理方式,客户只要提出运输需求,铁路客服人员就会直接帮助客户办理完成货运手续,客户无需再联系其他部门和人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民警将防骗知识带给小朋友(图)   13-06-07
唐山中心区高考期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13-06-06
唐山中心区高考期间5考点周边设临时停车路段   13-06-06
路北创业服务中心携手高校搭建创业服务平台   13-06-06
唐山:丰润华顺集美建材家居博览中心奠基   13-06-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