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清东陵高速将接入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13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京津冀环线高速公路2015年通车 清东陵高速将接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记者日前获悉,随着京冀交通一体化进程全面提速,全长约94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于2015年全线建成通车。届时,作为新建京秦高速一期工程的清东陵高速公路也将向西延伸,接入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成为继京哈高速之外我市境内又一条直接连通北京的高速公路。

  据悉,作为京秦高速一期工程的清东陵高速公路始于遵化市下院寺村东南,终于清东陵景区大门东2公里小辛庄村东北处,预计年底建成通车。下一步该高速公路将向西接入在建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密涿段。届时,遵化、迁西、迁安等县(市)车辆通过京秦高速可直接进入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河北南部,我国西北部、中南、西南部地区与我市往来的货运车辆也将通行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避开交通繁忙的北京六环路。

  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又称京津冀环线高速公路,规划总里程约940公里,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河北境内约850公里。目前,河北境内已建成通车廊坊至涿州段、北京至新疆高速公路河北段、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公路张家口至崇礼段、承德至唐山高速公路承德至兴隆段、张家口至涿州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共约335公里;在建项目包括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公路崇礼至承德段、密云至涿州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段、张家口至涿州高速公路保定段,约445公里;拟建承德至平谷高速公路,约70公里。全线计划于2015年建成通车。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清东陵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13-06-04
省市领导就京秦高速第二通道建设现场办公   13-05-31
唐山:遵化现代农业驶入“高速路”   13-05-17
唐港高速职工见义勇为救人(图)   13-05-20
市领导检查京秦铁路京哈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13-05-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