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端午节26路公交车免费坐 笑优优团购网付车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13 8: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端午节26路公交车免费坐 笑优优团购网帮市民付车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6月12日,笑优优团购网开展方便市民出行公益活动,于当日6:30至18:30,请市民免费乘坐26路公交车。

  “啥?不要钱?”6月12日上午,一位市民登上26路车得知不用花钱时,感到惊讶。一位在百货大楼站下车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上车时被告知可以免费乘车。“当时感觉挺突然,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遇到。”在26路公交车终点站——理工大学北校区,记者在一辆26路公交车上看到,投币口处粘贴着一张写有“笑优优团购网请您免费乘车”的宣传单。同时,记者在该站看到了很多身披绶带的志愿者,每当26路车离开时,会有志愿者上车,提醒沿途乘客免费乘车。

  据26路终点站工作人员介绍,26路车共有25辆,全天发车314车次,沿途共28站。此次活动中,乘客于当日6:30至18:30完全免费乘车。

  “为什么要举办这样的活动?”笑优优团购网负责人汪洋介绍说,笑优优团购网站(www.xiao11tuan.com)是全国大型网络购物电子平台,致力于本地精品优质团购服务,携手本地各知名商家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优惠的高品质团购服务。端午节来临之际,网站为回馈社会,方便市民出行,策划了此次活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端午节道路客运安全运送37.2万人   12-06-25
滦县人社局工作组端午节慰问弱势群体   12-06-25
唐山:端午节期间卖了900吨粽子   12-06-25
唐山截瘫疗养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12-06-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