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区检察院明确六个突破力求大讨论实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13 15: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区检察院明确“六个突破” 力求大讨论实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密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区检察院统一部署,抓学习、找差距、求突破,推进了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该院组织干警对党的十八大及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增强了干警主动参与大讨论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该院通过开展谈话谈心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征集意见建议,将查实找准思想观念、精神状态、敬业乐业、素质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在此基础上,该院明确了“六个突破”的工作目标。即:努力推进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实现新突破,积极投身“迎世园、促发展”半年攻坚活动,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保障和法律服务;努力推进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实现新突破,以确保“大干100天,确保80线”阶段目标顺利实现为重点,全面加强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的人员保障、装备支持和发案规律研究;努力推进执法为民实现新突破,以检察机关“五进”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机制,不断改进便民利民的方法举措,着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以思想大解放谋求发展新突破   13-05-23
曹妃甸以开放招商大突破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13-05-17
唐山:路南公众综合测评实现新突破   13-05-13
唐山市住建局:力争实现“五个突破”   13-05-08
三天小长假扎西德勒店销售额突破15万元   13-05-0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