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迁安交警“护考”期间抓获两犯罪嫌疑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17 9: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交警“护考”期间抓获两犯罪嫌疑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迁安市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了“护考”统一行动,与其他警种联合维护考区秩序。在“护考”期间还成功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确保了考区安全。

  6月8日上午9时许,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李国正在迁安市一中高考考区附近道路巡逻,突然接到指挥中心通报称:有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正在从北环路沿燕山大路附近道路向南逃窜。体貌特征为两男子都戴“鸭舌帽”、黑墨镜、白口罩,分别驾驶一辆红色和黑色两轮摩托车。接报后,李国马上意识到,两名犯罪嫌疑人的逃窜方向正是其管理辖区,若其闯入一中考区后果将不堪设想。于是,他马上将警情通报给考区执勤交警,并要求民警提高警惕,确保安全。果然,10余分钟后两名不熟悉路况的犯罪嫌疑人沿钢城东路闯入了一中考区。执勤民警立刻发现了其行踪,果断实施了拦截。但狡猾的犯罪嫌疑人迅速调转车头,强行突破民警的合围,沿燕山大路向北逃窜。执勤民警立刻将情况通过对讲机通报。正巡逻至此的李国等人立刻驱车追赶,并在考区北300米处用警车将其二人堵截。但两名犯罪嫌疑人弃车继续向路边的广场逃窜,李国等人立即下车,分头追赶,并在追捕约50米后在广场的草丛里将其二人抓获,与赶至的巡警一起将其控制。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移交公安刑侦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志富 范爱文)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会车没变灯光 怒起拔刀相向   13-05-20
唐山:汉沽警方协助破获一重大贩毒案   13-05-14
唐山:路南警方抓获一繁商街盗窃团伙   13-05-13
集资诈骗600余人千万元 8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13-05-09
王晓君:用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13-05-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