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省食品安全领域道德模范唐山作事迹报告(组图)

 
河北省政府食安办主任李同亮讲话   记者 付卫峥 摄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山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致辞   记者 付卫峥 摄
 
 
典型报告   记者 付卫峥 摄
 
 
报告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报告会成员集体亮相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6月18日,“食品安全 诚信守望”——河北省食品安全领域道德诚信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唐山燕山影剧院举行。河北省政府食安办主任李同亮,河北省工信厅正厅级巡视员张羽,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山市公安局长贾文雅出席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今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在食品安全战线的有益实践。

  报告会上,河北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尚金锁、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凌、河北精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忠等11位食品相关企业代表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近些年从事食品加工行业以来的先进事迹。

  本次报告会由省政府食安办等省直15部门主办,唐山市政府食安办承办,主要目的是推出我省食品安全领域道德诚信建设重大先进典型,引导食品企业及从业者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道德诚信意识,倡导诚信从业的行业风气,推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形成坚实的外部约束和道德底线,为实现我省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提供坚实的文化支撑。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唐山启动食品安全“四进”活动   13-06-05
唐山质监局开展儿童食品安全大检查   13-05-31
唐山专项检查儿童食品安全 3个批次产品不合格   13-05-30
唐山: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   13-05-1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