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玉田 正文

唐山:玉田大讨论活动征集到1.3万条对策建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20 8: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玉田:征集到1.3万条对策建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尚书祎)解决党员干部安于现状有何好对策?在推进项目建设方面有什么好建议?……一个个问题直接切中工作要害。连日来,玉田县针对实际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广泛征集对策建议,掀起了大讨论活动的新高潮。截至目前,这县已经征集到各类对策建议1.3万条。

  解放思想大讨论就是要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充分发挥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而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充分激发全县人民建设现代化新玉田的热情,玉田县从5月中旬起在全县上下开展了对策建议征集活动。经过深入调研分析,这县针对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状态、目标定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精选出四方面共12项具体内容的对策建议征集列表,统一向社会发布,广泛征求各方建议。为确保对策建议征集取得实效,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提建议、出对策,并将征集任务定量、限时地分配到全县各个单位。这县明确要求党政一把手要分别从思想作风、重点工作、实际工作三方面提出不少于3条对策建议;其他乡科级干部在实际工作方面至少提1条对策建议,每人对策建议总数不少于3条;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提出对策建议总数不少于2条;专门要求招商部门主动向在外工作的玉田籍人士征集对策建议。活动一启动,立即在全县掀起了议对策、想方法、求创新的热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