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陈学军讲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21 9: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陈学军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志远)6月20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领导近期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决定从6月中旬起至9月底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求全市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排查治理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在会上讲话,省安监局巡视员陈强出席会议,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主持会议。

  陈学军在讲话中指出,近一个时期,全国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为吸取教训,我市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要求,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在全市各县(市)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陈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按照大检查活动的要求,深入分析本地本单位安全生产现状,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明确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项执法检查组,对全市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不仅要覆盖矿山、消防、化工、交通、建筑、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还要覆盖学校、医院、商业网吧等人员密集型公共场所;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和问题要铁腕执法、从严查处、彻底整改、不留后患。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电力公司开展春季电网安全大检查   13-04-27
路南质监局开展“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13-03-06
迁安市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图)   13-03-01
唐山:迁西展开春季安全大检查行动   13-02-21
唐山:乐亭工商组织生鲜肉市场大检查   13-02-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