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当代书画名家作品《航天颂》真迹在唐山展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25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当代书画名家作品《航天颂》真迹在我市展出

今起可到万达广场博藏阁免费观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嘉明、徐勇、杜庆君)为庆贺神舟十号飞船成功飞天,由航天部、文化部牵头,中国当代名家书画院等组织当代十大书画家创作的《航天颂》真迹巡展抵唐,即日起将亮相万达广场b座唐山博藏阁。此次展出为公益性展出,爱好书画和收藏的市民可免费观展。

  据悉,自1999年神舟一号飞船开启中国航天史,到2003年神舟五号飞船成功载人升空,中华民族终圆几千年的飞天梦。值今年神十即将返回的收官之时,为歌颂、纪念、见证中华民族“圆梦航天”这一伟大壮举,经国内知名书画鉴赏家、全国各大书画院代表几轮投票评选,最终从1500多位书画家近5000多幅作品中评选出10位名家作品,陆续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进行巡展,首站选定唐山,我市广大市民可一饱眼福。

  经了解,巡展中的作品,有拍出5500万元、搭乘神舟六号遨游太空的《长征万里图》,有价值高达千万元、搭乘神舟八号遨游太空的反正书法《龙》等名家作品,还有当代名家最新创作,被航天组委会选为搭乘神十的书画《航天颂》“孪生”真迹艺术品,以及来自书协、美协的十位当代著名书画家联名创作的《航天颂——中国当代十大名家书画真迹》大合集艺术佳品也逐一进行展示,供市民近距离鉴赏。公益免费观赏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5日。预约观赏电话:400-6188-315。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当代名家书董必武诗书法展"在唐山展出(图)   12-10-21
成贵民奥林匹克摄影作品在伦敦展出   12-08-07
唐山:迁安优化园区环境助推园区发展出实招   12-05-21
150件中国油画名家名作在唐山展出(组图)   12-05-18
80余件精品油画16日起在唐展出   12-05-1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