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车涉水丢号牌应及时补办 拾号牌可交予交管部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26 7: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车涉水丢号牌应及时补办

拾到号牌可交予交管部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6月25日凌晨,我市突降暴雨,部分机动车因涉水行车导致车牌遗失。25日上午,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机动车号牌被水冲走丢失,应及时到车管部门补办,市民如捡到车辆号牌,可就近交予交管部门。

  25日早,记者浏览百度唐山吧时发现,一些网友发布了关于涉水行车导致车辆号牌遗失的帖子,而有些网友则是捡到了他人的车辆号牌,发帖寻找车主。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了解到,25日清晨,新华道华岩路口、新华道友谊路口、国防道学院路口、北新道站前路路口东侧略有积水,南新道友谊路口南侧积水略深。直至上午10时,积水已全部被清除。“在疏导交通时,我们捡到了一个冀BUA331的车牌,失主可以到南新道友谊路岗领取。”交警说。

  交警表示,市民在捡到他人遗失的机动车号牌时,可交到附近的交管部门,经交管部门查询车辆信息后,可在第一时间联系车主或发布信息予以告知。机动车号牌如因涉水导致丢失,应先行补办,按规定安装好号牌后才可上路行驶。车主需携带行驶证、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车管所业务窗口补办车辆牌照。车辆在未悬挂牌照或牌照不全时严禁上路行驶,车辆在补照期间也可申请临时号牌上路行驶。

  (曹瑞明 于季男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宝马套用夏利车辆号牌 罚款记分   13-04-18
拆号牌闯卡逃费 罚200元记12分   13-04-17
遮挡、污损号牌被一次记满12分   13-03-11
遮挡号牌:罚(组图)   13-03-09
过期临牌“充门面” 驾驶人被记12分   13-01-3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