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租房男子常骑不同电动车 偷车贼被古冶警方抓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27 9: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租房男子经常骑不同电动车

古冶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男子租房住却经常骑不同的电动车回家。古冶公安分局林西西工房派出所循线追踪,破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13起,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介绍,进入今年4月份,林西西工房派出所辖区内电动自行车盗窃案件接连发生。5月20日,民警经工作获得重要线索:在古冶区林西西工房9楼某出租房内,一可疑男子经常骑不同的电动车回家。获此线索后,该所立即部署警力前往该地展开蹲守,同时将案件情况向刑侦大队通报。5月27日,嫌疑人关某落网,民警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自行车1辆。

  审讯初期,关某(此人曾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百般狡辩。办案民警及时调整审讯策略,通过缜密侦查,获得了张某与关某联系异常频繁的线索。当日下午,张某落网。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曾因故意伤害、盗窃等罪名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如实交代,其伙同关某在古冶区境内盗窃电动自行车13辆。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王晓义 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小骑手开电动车 行人提心吊胆   13-03-21
一灰色江淮轿车撞伤骑电动车男子逃逸   13-01-22
电动车挡风被防寒难防危险   13-01-07
河南两男子乐亭偷电动车被捉   12-12-12
渣土车唐山市区肆意行驶撞电动车致两人死亡   12-12-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