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积极做好采煤塌陷区防汛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1 9: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提早动手有备无患

我市积极做好采煤塌陷区防汛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许贵元、谷雨)市政府支重办公室积极组织协调开滦集团和有关县(市)区政府,超前谋划、提早动手,做好全市范围内采煤塌陷区防汛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已筹备各类防汛物资价值达500多万元。

  为做好今年采煤塌陷区的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市政府支重办公室早在6月初就做了防汛动员部署。据统计,目前我市采煤塌陷区总面积为7.9万亩。做好采煤塌陷区的防汛工作,直接关系到能否实现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的宏伟目标。基于这种认识,有关县(市)区政府都把做好采煤塌陷区的防汛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领导亲自过问并带头抓起。古冶区坚持“兵马未到、粮草先行”和“未雨绸缪”的思维理念,制订了防险预案和落实措施,已新安排购置各种防汛物资及准备资金20多万元,协调开滦各矿在古冶区西街村、东白道子村内外新建排水沟渠3000多米,投入51.2万元,以防村外积水倒灌。

  目前,市政府支重办公室正在组织有关部门和企业,深入实地巡回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力争确保汛期万无一失。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汛期已至 唐山晚报记者陡河水库探防汛   13-06-26
唐山:古冶多举措备战防汛   13-06-17
副省长许宁就滦河防汛来唐山检查调研   13-06-15
唐山:路南园林处提早动手为安全度汛做好准备   13-06-13
唐山:玉田未雨绸缪防大汛   13-06-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