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为大钊故乡捐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2 10: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为大钊故乡大黑坨村捐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磊、张磊)7月1日,市工商联在李大钊故居——乐亭县胡坨镇大黑坨村,举行民营企业为基层建设年作贡献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捐赠仪式。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张月仙出席并讲话。

  张月仙指出,近两年来,市工商联引导和发动全市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基层建设年活动,并把这项活动与今年开展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许多民营企业把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支援老区发展作为回馈社会、造福桑梓的重要途径,把个人理想、企业发展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具体实践。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继续多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和播种希望与幸福的事业,在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唐山亿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远大基业实业集团等14家民营企业向大黑坨村捐款28万元,用于新农村建设;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民营企业家们还参观了李大钊故居、李大钊纪念馆;考察了乐亭新区临港工业聚集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市工商联召开县(市)区工商联主席、直属商会会长会   13-04-27
唐山市工商联推动民企发展   13-03-30
唐山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   13-03-29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13-03-08
唐山市工商联召开十六届二次执委会   13-01-1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