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男子青龙湖游泳溺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2 7: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男子青龙湖游泳溺亡

有关部门提醒:青龙湖河岸陡直水草较多禁止游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6月30日下午,一名到青龙湖游泳的男子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当日18时40分左右到达现场时,发现青龙湖公园西侧仪来广场海鸥造型的白伞下已拉起警戒线,旁边的花坛旁放着溺水者的衣服,两艘电动船在水面上进行打捞。几位目击者介绍,当天16时20分左右,这名男子独自下水游泳,游到离岸边10多米的地方开始挣扎求救,但附近没有会游泳的人,一艘游船赶往附近扔下一件救生衣,但该男子没有抓牢,挣扎了约半分钟沉入水底。

  在电动船进行打捞时,一名男子跳入水中进行探寻,但无果而返。溺水者的一名同事介绍,他们在附近的建筑工地上工作,溺水者是我市乐亭县人,今年刚刚大学毕业,正在实习。同事们已打电话通知了他的家人。记者当晚9时多离去时,一艘电动船仍在黑暗的水面上打捞溺水者,他的家属未赶到现场。

  相关部门介绍,这是青龙湖今年第一起溺水死亡事件。为提醒游人注意安全,管理部门在50至100米范围内设立了多处“水深危险、禁止游泳、禁止垂钓”等警示标志,并多次劝阻这些不文明行为。另外,青龙湖内多为红胶泥河床,水草较多,河岸比较陡直,水深约3米,非常容易发生危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民青龙湖泛舟避暑(图)   13-06-25
唐山青龙湖畔风景好(图)   13-06-19
唐山青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景区获批国家3A级景区   13-02-06
唐山青龙湖冰上乐园门票幸运网友产生   12-12-31
青龙湖畔舞翩跹   12-08-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