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3 9: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鑫、韩冬)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拉网式的百日安全大检查,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事故多发区域和企业进行彻查。

  一是开展城市公交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车辆行驶和场站运行监管,通过增加随车安全监督员的方式,加大可疑人员和物品的检查防范力度;二是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管理部门深入一线进行现场检查督导,督导相关单位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三是开展通行安全大检查。养护部门结合暑汛期安全保畅工作,加大对桥梁、隧道、危险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公路标识、标线,要求市内各桥梁建立桥梁工程师档案,所有桥梁都有工程师监管。路政部门依法加大了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力度,确保不因车辆超限超载出现安全事故;四是开展水上安全生产大检查。地方海事部门深入市内各大水库一线,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对船员资质、船舶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坚决取缔“三无”和救生设备不齐全的船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夏季注意饮食安全   13-07-02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演练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13-07-02
唐山:路南安监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13-07-02
唐山:滦县冶金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出实效   13-07-01
唐山:玉田整治动物食品安全打出组合拳   13-07-0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