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客户手机落柜台 遵化联社员工帮找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孟繁亮)近日,家住遵化市西三里乡黄土坡村村民刘先生把一面写有“乐于助人、当代雷锋”的锦旗送到了遵化联社北环分社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她们对客户认真负责的高尚行为。

  4月10日的上午,刘先生到遵化联社北环分社办理业务,临走时因匆忙将一部价值五千多元的三星手机遗落在了柜台外,因当时柜台外客户较多,一时间柜员没有注意到此情况。二十分钟后,已离开营业室的刘先生发现自己遗落了手机并返回寻找,发现手机已经丢失。分社主任高丽荣得知情况后,马上调阅当时的监控录像,确定拿走手机的为一名外地储户。高丽荣马上开车去储户家里将刘先生的手机取了回来。

  刘先生拿到手机时非常激动,执意拿出2000元钱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被婉言谢绝。事后刘先生特地送来锦旗表彰该社员工乐于助人的精神。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到遵化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3-07-03
唐山:遵化10余万农户产业化生产摘硕果   13-07-02
唐山:遵化增强“四自能力”升级基层党建水平   13-07-01
唐山:遵化法院对41名被告人公开宣判   13-06-29
遵化警方擒获盗窃大货车电瓶疑犯   13-06-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