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法立德”消防安全演练不“作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5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法立德”消防安全演练不“作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军、李雅洁、杜庆君)6月26日,唐山法立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演练正紧张有序进行,在逃生疏散演练时,个别员工逃生技术要领不规范,现场督战的公司董事长李淑香一脸严肃地告诫大伙儿:“咱安全防火演练不是在作秀!”

  作为全国最大清真肉食品生产企业的唐山法立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还真没有搞“花拳绣腿”式的演练戏法儿,公司视安全为企业命脉,员工安全与消防训练都做得有板有眼。在液氨泄漏应急抢修、消防灭火、逃生疏散等环节训练过程中,凡遇有涉及安全演练不到位的问题,几次被企业负责人叫停。

  据了解,法立德公司每天有300多名员工从事生产作业,基于“企业发展、安全为天”的理念,该公司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标准化绩效评定管理制度》《液氨泄漏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制度,把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从年初计划的40多万元增加到100多万元,每个月都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开展消防演练,对重点区域实施重点管理,年内还将增设电子监控设备,实现全覆盖。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解放路一商户发生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图)   13-06-22
唐山市领导检查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13-06-20
唐山一小区发生火灾两人被困 消防官兵灭火救人   13-06-18
唐山消防购置远程大功率供水车   13-06-15
唐山举行消防煤气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13-06-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