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机场警方提醒:搭乘飞机切莫携带子弹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5 9: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机场警方提醒:搭乘飞机切莫携带子弹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两旅客因欲携带子弹壳在唐山机场乘坐飞机被处罚。

  据唐山机场警方介绍, 6月2日,一名乘坐8L9895航班的女乘客,在安检时被发现佩戴的项链上有空壳子弹一枚。6月26日,安检员在一名乘坐8L9895航班的男子携带的行李中检查出3枚配有弹头的空弹壳。

  根据《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的规定,旅客乘机绝对不能携带或托运弹壳做成的手枪、坦克、舰艇等工艺品以及枪支、弹药等危爆物品的仿制品,否则机场公安机关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两起警情经机场公安机关认真审查后,均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治安处罚。

  据了解,两起警情中的当事人均为90后青年,出于个人喜好收藏了弹壳。机场民警提醒广大乘客特别是青少年乘客,一定要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守乘机规定,以免触犯法律耽误行程。 (徐港 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13-07-01
遵化警方擒获盗窃大货车电瓶疑犯   13-06-28
租房男子常骑不同电动车 偷车贼被古冶警方抓获   13-06-27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47万元特大诈骗案   13-06-27
警方提示:网络骗局翻新 网民谨防上当   13-06-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