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道德讲堂总堂第三场开讲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6 9: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道德讲堂总堂第三场开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7月5日,我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三场(唐钢专场)在市群艺馆开讲,来自唐钢的职工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与道德模范郑久强共同分享道德感悟。

  在活动现场,围绕郑久强先进事迹,大家通过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感受道德模范在爱岗敬业中闪现的光辉,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唐钢职工陈强表示:“郑久强是炼钢工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的爱岗敬业和积极进取精神,在转炉平台上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种精神将激励我们向着一流炼钢工的目标执着前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道德讲堂"总堂第三场活动将于7月5日举办   13-07-04
唐山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三场活动7月5日举办   13-07-03
唐山首部感恩道德题材微电影:《活着》   13-07-01
唐山首部感恩道德题材微电影《活着》首映   13-07-01
唐山市“道德讲堂”总堂二次开讲   13-06-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