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购买假出生证 糊涂女子被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09 9: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购买假出生证 糊涂女子被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于大伟、孙淑萍)一女子拿着伪造的出生证明到迁西县公安局罗家屯派出所为其女儿办理出生落户手续,结果被慧眼的民警识破,不但没能如愿报上户口,还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7月1日上午,罗家屯镇某村一村民李某拿着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到罗家屯派出所户籍窗口处办理户口手续。审查时,民警发现这张出生证明纸张、印章等存有多处疑点,遂用出生医学证明鉴定仪进行检测,发现该证件确系伪造。

  民警当即将证件扣押,并立案调查。经询问,李某如实交代了自己花钱购买假医学出生证明的违法事实。

  目前,李某的行为构成使用伪造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该女子已被迁西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出生医学证明没有的或遗失要通过合法途径办理或补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成功打掉十余人制贩假证假牌犯罪团伙   12-09-20
持假证酒驾 男子被罚6000元拘留20天   12-06-06
唐山:鸦鸿桥交警中队严查使用假牌假证交通违法   12-05-07
为图省事办假证 东窗事发被没收   12-03-29
唐山:用假牌假证多次违法 "连本带利"被罚1.6万   11-12-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