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龙华中学中考再创佳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0 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龙华中学中考再创佳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随着唐山一中等录取分数线陆续出炉,路北区龙华中学在今年中考中再创佳绩,741名学生参考,112人被唐山一中录取,位居全市各中学榜首。至此,该校连续三年实现唐山一中录取人数超百,也是唯一蝉联全市第一“三连冠”的学校。

  在中考文化课五大学科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及总平均分、总及格率、总优秀率共计18项指标中,这校有7项居全市首位,8项居全市第二位。特别是这校龙泉校区,18项指标均为全市第一。在中考信息技术、理化试验、体育三项加试中,这校满分率分别为99.23%、97.4%、51.8%,在路北区名列前茅。

  龙华中学建校27年来,不懈探索品牌教育之路,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近年来,学校在新课程理念导引下,成功摸索出“学案支架——四步建构”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激发兴趣,开发潜能,为唐山一中等省重点高中输送了数千英才,并诞生了多名市区中考状元。 (郑晓东 赵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54中中考成绩545分以上90人 居全市首位   13-07-02
唐山一中学生全国征文比赛荣获第一   13-07-02
唐山:友谊中学墙外黄土裸露得到治理   13-06-18
唐山五十四中学子献艺文化体育科技艺术节(图)   13-06-04
唐山“十佳少年”“十佳中学生”名单   13-06-0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