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万元捐款献给患病教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0 9: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万元捐款献给患病教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朱大勇、施疑)“大家的捐款可是帮了我的大忙啊,谢谢大家!”近日,市第62中学患病教师么丽娜,接过校领导送到家里的1.75万元捐款,声音哽咽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这几年,么丽娜的不幸接二连三。先是母亲患上脑血栓、肾结石,然后公公小脑萎缩,一直住院治疗。两位老人的生活费、医药费大都由么丽娜和丈夫承担。今年3月,丈夫出工伤在家休养。既要伺候患病的老人、受伤的丈夫,还要照顾3岁的孩子,长期的奔波和劳累让么丽娜心力憔悴。

  今年6月,么丽娜感到身体不适,经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医生建议她马上手术。3万元的手术费虽然不算多,但她根本拿不出来。常年的医药费已经让这个家庭捉襟见肘,特别是丈夫受伤后,么丽娜的工资是全家的主要收入,当下家里的积蓄只有一万多元,她想放弃治疗。得知情况后,校领导马上向教职工发出捐款的倡议,仅半天时间,就收到爱心款1.75万元。据悉,么丽娜已经成功做了肿瘤摘除手术,恢复良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古冶村民自发捐款救助患病乡亲   13-04-19
玉田利家铺村为患病村民捐款16000元   13-04-11
唐山:凤凰小学为患病学生爱心捐款2.7万元   13-03-08
爱心救助患病少年   13-01-31
唐山外国语学校师生为患病同学捐款   12-12-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