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一邯郸逃犯曹妃甸自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磊、李贺明)近日,曹妃甸分局临港分局物流园派出所经深入细致工作,成功敦促网上逃犯常某(男,28岁,河北邯郸人)投案自首。

  2012年7月5日,曹妃甸六加弘毅码头货车司机常某因争抢车位与另一名货车司机赵某发生纠纷,并将赵某打伤后潜逃。物流园派出所在对常某多次抓捕未果的情况下,于2012年8月2日,将其上网通缉。

    2013年“春季严打”整治行动开展后,物流园派出所对上网逃犯加大抓捕力度,将常某列为重点抓捕对象,一方面加大追捕力度,一方面远赴邯郸市常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

  日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物流园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打伤赵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民警清查工地 抓获一外省逃犯   13-07-04
唐山:垂钓园内“捞出”外省网上逃犯   13-06-28
因离婚丈夫杀害妻子 唐山警方破获省督命案(图)   13-05-23
滦南警方抓获两名拖欠农民工资逃犯   13-05-24
见到民警他辞职 原来这人是逃犯   13-05-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