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好教师拾金不昧 受感动失主捐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0 9: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好教师拾金不昧 受感动失主捐款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刘倩、徐喆)6月27日上午,丰润区尚古庄村村民王加友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道德楷模”的锦旗送到丰润区王官营中学,感谢该校教师李家永捡到自己遗失的钱包并完好归还。

  6月20日晚上6点多,王加友骑摩托车去丰润百货大楼买东西,回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虽然也回去找过,但仍一无所获。第二天一大早,王加友接到村主任的电话,并告诉他钱包找到了,下午到永济街派出所领取。喜出望外的王加友下午来到永济街派出所,经过核实,领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他打开一看,里面的1910元现金一分不少,身份证、四张银行卡、一张购物卡也都完好无损。回家后,王加友一直念念不忘拾金不昧的好心人。经过多方打听,好心人是王官营中学教师李家永。

  在李家永拾金不昧精神的感召下,王加友表示,他决定把这1910元全部捐给王官营中学,作为今后对拾金不昧的好教师、好学生的奖励。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迁安好民警捡钱包还失主(图)   13-05-10
捡到价值万元手链 千方百计归还失主   13-04-26
五万元相机还失主   13-04-17
好少年拾到钱包送还失主   13-04-03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