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专项治理载建筑工人车辆超员违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1 8: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工地工人交通事故多发

交警专项治理载建筑工人车辆超员违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7月10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针对今年上半年辖区发生多起施工工地工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深入辖区各个工地,为工人送去交通安全知识。

  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进入夏季,我市各个建筑工地涌入大量工人,因其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原因,今年上半年该大队处理的死亡事故中,涉及工地工人的就约占三分之一。交警表示,3月中旬的一个清晨,一名工地工人跑步横穿马路时,与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该工人当场被撞飞,致其死亡。

  为提高工地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二大队交警遍访各建筑工地。每到一处工地,交警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交给工地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时,都会千叮万嘱,并希望工作人员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一名工人。

  此外,交警提醒,近期我市交警部门正在对拉运建筑工人车辆超员违法行为展开治理。机动车拉载乘客超出核载人数限制后,车辆本身的安全性能将受到影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此类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因车上人员较多,后果将难以预料。希望工地工人外出、返乡或返回工地,不要贪图便宜乘坐超员车辆,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旭东季男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交警确保防汛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3-07-04
唐山交警公布电子警察路口明细(图)   13-07-03
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优化发展环境承诺书   13-07-03
唐山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告电子警察路口   13-07-02
两辆非法营运三轮车 遇交警夜查当场被扣   13-06-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