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地下室进水 居民一下雨就犯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1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地下室进水 居民一下雨就犯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每次下雨我们都提心吊胆,不知道地下室又进了多少水。”昨天,家住福乐园202楼3单元的杨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自去年雨季以来,她所在的住宅楼地下室多次进水,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

  昨天8时许,记者来到福乐园小区202楼3单元门口时,天正下着小雨。在杨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该住宅楼地下室,只见地下室楼道内布满积水,有两三厘米深,楼道内的物品均泡在水里。见记者到来,几户居民纷纷打开自家地下室大门,大多室内有积水。“第一次被淹是去年一场大雨过后,我家地下室存放的毛衣机、毛线、地毯等好多东西都被淹了。”杨女士说。据杨女士介绍,今年两次大雨,她所在住宅楼的地下室也都进了水,地下室楼道积水有10多厘米深。“因为雨水进入地下室,我家保存多年的图书大多成了废品。”在402楼住户地下室门前,一位女士心疼地告诉记者。记者看到,402地下室内仍有几厘米深的积水。

  202楼3单元的居民纷纷告诉记者,他们住宅楼地下室下雨进水的情况是自去年才有的。家住该单元101室的刘先生说:“我们单元一位业主下夜班回家时曾看见雨水是从地下室墙角处进来的。”采访时记者看到,202楼3单元楼道门口地面并不湿。杨女士告诉记者,自2011年以来,每次下雨他们都提心吊胆,虽然每次雨水进入地下室,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都积极帮助居民排水,但他们不知道这样的状况还要持续多久,什么时候地下室进水的问题能得到彻底解决。

  就此事,记者来到小区所属物业公司,负责人李经理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小区多栋居民楼开始出现雨季地下室进水现象,他们的工作人员每次都积极帮助居民排水。同时,为解决问题,他们也采取过多项措施,并多次与相关部门协商,但对于何时能彻底解决小区居民楼雨季地下室进水问题,李先生无法给出明确答复。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龙泽北路与朝阳道交叉口商户地下室漏水(图)   11-08-02
地下室存放年货引来小偷   11-01-26
凤凰园小区一地下室着火   10-10-11
作为人防工程的地下室不应计入共有建筑面积   09-06-26
一夜间,14户地下室被盗   09-01-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