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16日到晚报值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2 9: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16日到本报值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汛期已至,7月16日上午9时至11时,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将到本报值班,现场接待市民有关城市排水基础设施管护及防汛安全措施等方面的咨询和投诉。

  此次市排水公司值班主要受理由其负责服务的城市排水问题(小区内雨污水管网不在市排水公司服务范围),受理内容包括:1.排水承诺服务落实情况;2.所辖范围内雨污水井盖丢失破损情况;3.污水跑冒、雨天桥下积水问题;4.污水向雨水管网私接乱排问题;5.强降雨过程中,市民、车辆出行应采取的防范措施。

  市民有以上问题的,可于当天到本报426房间进行反映,或拨打本报电话2819945进行咨询或投诉。

  (秀俊 李壮 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排水公司干部职工24日夜防汛纪实   13-06-26
唐山城市排水经受住暴雨考验   13-06-26
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优化发展环境公开承诺书   13-06-08
唐山降大到暴雨 排水通过首场防汛“大考”   13-06-05
唐山城市防汛准备就绪   13-05-1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