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深圳赛格集团董事长孙盛典一行来唐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5 8: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深圳赛格集团董事长孙盛典一行来唐考察

姜德果陈学军曹征平等看望或陪同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7月12日至13日,深圳赛格集团董事长孙盛典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姜德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曹征平,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曹全民看望或陪同考察。

  孙盛典一行先后参观了世博大厦项目、东润国际项目、瑞德数码城、南湖生态城、地震遗址公园、地震博物馆及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参观考察中,考察团成员对我市科学发展取得的新成果、资源型城市转型和生态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唐山这座经历过震灾的城市,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如今已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所蕴含的巨大潜力令人敬佩和期待。孙盛典表示,非常愿意与唐山展开多领域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为13.55亿元,是全国电子百强企业,是以电子元器件制造业为主体,高科技产品和现代物流、房地产为两翼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旗下企业多达三十余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旅游联盟考察坝上草原旅游资源(图)   13-06-18
广西来宾市市长杨和荣一行来唐山参观考察   13-06-17
哥伦比亚哥中商会来唐山路南区参观考察   13-06-13
唐山:迁西考察学习推进对外大开放项目大发展   13-06-07
哥伦比亚哥中商会会长来唐考察 达成多项成果   13-06-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