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南 正文

唐山:丰南新地标建筑国盛商贸综合城项目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5 9: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新地标建筑国盛商贸综合城项目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杜庆君)7月12日,我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丰南区新地标建筑国盛商贸综合城项目全面启动。

  经了解,国盛商贸城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3亿元,是由总部设在上海的国盛基业所属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唐开发建设的首个商业项目,该项目位于丰南区与大南湖连接区域、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辐射带,总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建成后的国盛商贸城设有家居建材广场、餐饮美食、百货业态、家电商品、商贸大世界、住宅等功能完备的核心综合商贸体,将成为丰南区全新的地标建筑,形成与市中心商业区的良性互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多元化培养机制促选调生成才   13-07-11
唐山:丰南区行政服务中心对重点项目上门服务   13-07-10
唐山:丰南四举措促农业产业化发展   13-07-08
唐山:丰南建立健全失独家庭养老保障服务体系   13-07-08
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查获“毒车”   13-07-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