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河北省专利行政执法维权能力培训班在唐山举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6 9: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省2013年专利行政执法维权能力提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东伟、孙愫)近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在我市举办2013年专利行政执法维权能力提高培训班。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纪雷、副局长李永等有关领导出席。来自全省各市及部分县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人员,京津、山西、山东、辽宁、吉林等省市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工作者及我市各县区科技局、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110人参加了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加强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的决定》和《专利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工程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2013年专利执法维权工作,切实提高专利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为此,特别邀请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处、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等业界知名专家为参训学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专利侵权的判定与救济、专利行政执法实务、假冒专利查处、展会执法、执法案件报送等七部分内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50余名社区应急救护志愿者接受专业培训   13-07-13
唐山中医医院专家:盛夏时节要固护阳气   13-07-12
唐山协和医院专家:寒性体质才适合"冬病夏治"   13-07-12
唐山市公安局即日起对非法养犬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13-07-12
唐山市成立防震减灾专家组   13-07-1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