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打伤人后潜逃 一年之后自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9 9: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打伤人后潜逃一年之后自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曹妃甸区局临港分局物流园派出所经深入细致工作,成功敦促网上逃犯常某(男,28岁,河北邯郸人)投案自首。

  2012年7月5日,曹妃甸六加弘毅码头货车司机常某因争抢车位与另一名货车司机赵某发生纠纷,并将赵某打伤后潜逃。该分局物流园派出所在对常某多次抓捕未果的情况下,于2012年8月2日,将其上网通缉。2013年“春季严打”整治行动开展后,物流园派出所对上网逃犯加大抓捕力度,将常某列为重点抓捕对象,一方面加大追捕力度,一方面远赴邯郸市常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日前,犯罪嫌疑人常某迫于压力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物流园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其打伤赵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张磊 李贺明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交通肇事致人亡 逃逸十余小时自首   13-01-29
开妻陪嫁轿车肇事逃逸 自知法网难逃投案自首   13-01-14
男子伤人潜逃 民警督促自首   12-12-03
乐亭警方敦促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12-11-01
服装店内盗窃 家人陪同自首   12-10-1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