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州古城将举办首届关帝圣君庙会

  为了在暑假旅游旺季活跃古城的文化氛围,展现滦州古今文明,宣传魅力古城风景,经多方筹备,由滦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唐山滦州古镇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关帝圣君庙会将于7月25日至28日举行。

  以和谐、喜庆、新颖、时尚为庙会活动宗旨,秉承民族传统,弘扬现代文化精神,宣传滦州古城人文地貌、扩大古城商贸氛围和社会影响,是古城历届开展各种文化娱乐活动的出发点。这次关帝圣君庙会主要宣传关公的忠义勇武仁信品质,武圣人关公集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民众的社会愿望和理想人格,被历代文人墨客和习武、商人所敬仰。

  为期四天的关帝圣君庙会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当日在古城庙会街广场开坛,邀请道士颂读祭文,祈福纳祥,迎送关帝圣君仪式外,期间还要组织各种文娱表演、戏曲专场、冀东大秧歌、非物质文化展出、民间社戏、艺术精品展销、古城特色美食推介等多种大众娱乐趣味活动。

  届时将有八方游客光顾古城首届关帝圣君庙会,我们也期待您的热情参与。(滦之言)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滦州古城唐山投资体验中心开放   13-06-27
滦州古城旅游地产模式倍受地产销售精英追捧   13-06-27
广西特产店铺在滦州古城韩国女人街开新店   13-06-27
15万名游客在滦州古城过最传统端午   13-06-20
微电影《古城印象·见证爱情》在滦州古城开机   13-06-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