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三女河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22 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三女河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丽、韩冬)据唐山三女河机场发布信息,截至7月18日,三女河机场2013年旅客吞吐量已突破10万人次。18日当日运送旅客991人次,创下本年度日旅客吞吐量新高。

  今年以来,唐山三女河机场通过深入调查航空市场,制定了符合机场运营的航线开发计划,引进外地旅行社开展包机业务,打造经唐进京,经唐游秦旅游产品,同时紧抓新开航线、五一黄金周、暑期学生流等出行高峰时期,积极进行市场开拓与营销,提高了客座率,旅客吞吐量节节高升。

  同时,该机场狠抓安全生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方便市民出行、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提高城市品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就安全和运管工作到三女河机场调研   13-07-03
唐山机场将于7月18日开通唐山至烟台航线   13-06-20
“五色花”志愿服务盛开机场路街道   13-06-06
唐山:机场路与华岩路交叉口落地线缆隐患多   13-05-29
唐山机场航线下调燃油附加费   13-05-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